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

YouTube流量爆增密技空開


常常有許多人問我是怎麼做到的 , 並希望我透漏些甚麼 ?
一步登天 , 每個人都希望在一瞬間的時間就能夠成功
但真正有走過這條路的人 , 都知道並不容易,
我不喜歡教那些想要在一天就能夠成功的人
因為說實話 , 這些人教了也是白教
想要一步登天的人 , 總是不懂得腳踏實地
我辛苦研究了三年 , 整整三年
吃過整整半年零收入的痛苦
勤奮不懈的研究
才有今天的成果
我希望分享的朋友
是要有堅持的毅力,與熱情的
我經營的第一年與第二年,我的頻道絲毫沒有任何起色,直到第三年....












從2016的7月至8月為止,我的收益維持著0收入







10月至11月,依然沒有甚麼變化,只有微薄的收益









我在2016年的11月開始 , 達到顛峰 , 並持續往上攀升中....
成功,是給堅持不懈的人 , 當我研究完成 , 精準規劃我的頻道之後 , 日收益 , 最高高達一日52.44美金
而這些 , 全部是由youtube頻道幫我賺到的

順便附上我最近操作的頻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看到數據依時間持續飆升 

我將成功的方法寫成一本電子書 , 為: YouTube流量方程式 ,這本書包含了我三年操作youtube的心得 , 與一些你不知道的手法 , 章節大綱如下

本書章節:
    作者自介
    前言
    第零章:關於YOUTUB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youtube如何定義觀看次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youtube訂閱者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頻道設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創作者工具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.數據分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.營利報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.頻道精選內容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.品牌宣傳
   第一章:基礎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選擇動人的主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標題如何操作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影片的簡介與內容描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youtube關鍵字如何下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.影片的縮圖選擇
   第二章:不應該做與必須要做的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>六件事
   第三章:深度的設計你的影片,影片的SEO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>十六條聖經(機密三年研究心得)
   第四章:一些你不知道的手段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>九條綱目(獨創手法公開)
   第五章:關於youtube google adsenc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>十條簡介(經驗法則)
   第六章:一些題外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>七件討論(醒悟)

那本書適合哪類型的朋友們呢 ?
1.首先你要有興趣與熱情 , 我說過 , 我不會把我的寶典交付給三分鐘熱度的朋友 .
2.頻道粉絲人數一萬以下的朋友較適合 , 初加入YouTube的朋 友比較不懂得經營 , 導致持續被高流量的頻道壓著打,我希望 , 給後段的朋友們也有競爭列強的機會.
3.玩票心態的朋友不收.

本書定價599,但我只給擁有私密連結的你(本網頁連結屬於不公開)
給予你最佳優惠199

199元很貴嗎?
市面上任何教學Youtube流量的書或課程 , 至少都上萬元起跳 , 便宜一點的至少也要數千元 , 我會這麼肯定是因為我也買過 , 但最終我的成功是由我自己獨創的方法 , 我也不怕你去做比較,你可以上網做搜尋任何關於Youtube流量的書和課程,再來看看我的價格,就知道.

看完此書一定會有效果嗎?
今天你並不是在國小或國中上學 , 你不能選擇你所喜愛的課程 , 今天如果你購買了此書 , 那你就是對這方面的課程有興趣 , 讀了 , 看了 , 就要去實作 , 如果你只是單純買來配爆米花吃的 , 那我建議你可以去買電影票 , 我說了 , 讀了 , 學了 , 就要動手去實作 , 做了 , 就一定會有效果.

如何聯絡?
如果你有興趣想購買,或者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
這裡有電郵你可以做詢問,最快會在一天之內回覆你:Paulmike9089@gmail.com

書的定義?
我個人的價值觀是這樣
對我而言,時間能夠換取經驗,而金錢買不到的是時間
當初我經營YouTube時,汲汲營營的尋求許多老師
但得到的總是已讀不回,或者簡單膚淺的回復
而這些都對我沒有太大的幫助
今天如果你能用少許的錢買到的是三年的經營手法與經驗
那絕對是非常值得的
我定價不高的原因就是我希望每位朋友都有學習的權利
我希望這本書每個人都可以學習.


買了有甚麼福利嗎?
購買此書後,你將有加入我的團隊的權利與一切的團員福利,包含高達20%的推銷獎勵金,與日後一切商品享有折扣與優惠,並且任何最新的訊息與經營方法,你都會第一個知道.
當你是我的團隊成員,任何問題你都可以詢問,我很樂意幫你解決,只要你願意問.


這裡付款
付款完成後請務必來信告知姓名,聯絡信箱,並說明您於何時付款,這四項資料是要進行交易內容核對, 經確認無誤後,系統會直接寄電子書與密碼給你,請注意一定要來信.
或者....
如果你覺得程序麻煩,你也可以直接寄信給我,我會直接寄超商代碼給你,待繳費完成後,系統會直接寄電子書與開書密碼給你.


聯絡信箱:Paulmike9089@gmail.com